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

坏人,我来当。 :)

算了,全当我是坏人就好了。
我觉得再也无所谓了。
一起两个月多了。
我们都变了。

昨晚,我的心早就碎了。
我真的死心了。

或许你觉得我不爱你。没关系
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
你朋友回当我是坏了,没关系。
我早就遇了。我一点也不害怕。

之前有很多人打赌我们可以一起多久。
有的说两个月,有的说三个月。还有很多。

猜两个月的。恭喜你。
你打赌赢了。

我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机会。
我不知道我们该不该再在一起。

你心很乱,我也是。
并不是事情发生了。哭哭啼啼的认错,还要不知道自己错哪里的。

这也太过分了吧。

对不起,算我矛盾。
我还爱你,但是我不想再在回一起。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