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你还想我怎样? :)



男人喜欢漂亮的脸蛋 , 女人喜欢甜言蜜语
所以女人化妆 , 男人撒谎 




你不喜欢我化妆 , 我不喜欢你对我说甜言蜜语 
你都知道 , 对吗? :)


我脾气一向来都不好
不只是你受过 , 我的前任 , 我的朋友 ... 都受过 :)


我不喜欢别人顶我 , 骂我
我的性格很固执 , 很刚烈


你说错一句话 , 做错一件事
你死十次也没有用


对不起 :
我没比别人美
没比别人体贴

没比别人有女人味
没比别人更温柔


说傻 , 没人比得上我
说脾气臭 , 没人比我臭
说粗鲁 , 没人比我粗鲁
说男人味 , 男生都不如我 


:)




说了一百次没关系 , 也说过一百次的无所谓
你还想我怎样? :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