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你爱她、也爱我



     我+金雷儿


如果可以、我希望这只是一场梦 
知道不可能

口说出了、收不回了

你说你还爱她、也说爱我
这是什么东西 ?

说离开、你不要
随便了

你口里、心里
都是她

现在连一句简单的我爱你也不说了 
也不理我、不回我信息了

不知道你想怎样

我知道从我口出的分手、不可能会成功
只有从你的口出的分手、才可能会成功 

我知道我和你分开的日子离不远 :)

我会加油的! :D


这4张图、表达我的心情 

一个月快乐 :)

考试加油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