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失恋了、朋友还在 :D



我亲爱的朋友

失恋了、当然是你们出现在我的部落格

对不起、我又为了爱情
忽略了你们

知道你们不会生气我的 :D

我亲爱的7姐妹

我不开心都要你们陪我度过
我流泪都是你们的肩旁在我眼角下

这次失恋了

你们也不是第一次看了

我答应你们 、我不会在乱流泪 :D
这句也听不少了对吗?

我亲爱的哥哥、一定少不了你 :D

谢谢你教我如何保护自己

还有、不要把你色的一面放在我面前
我不是你女朋友 :)


还有 --->>>

谢谢安慰我的人 :)

很高兴认识你们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