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心情都被自己搞砸了`


Yes`! I'm Shu Wei   (:



人的头都是想东西的`不是吗?

我想什么`管你们什么事`?

我想东西,有罪吗?



SHa MeI :

别人我怎么了`

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` /.\

不要笑我`



X.Ya ` X.Yi ` S.Mei ` X.Mei `

ILY :)

IMY :)



Yako `

劳作都可以看到你`
所以不用想你 :P



Yeong Haw :

野外营出来了`

看见你满身伤`

:(

累死还来找我 :)

你很傻`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