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回忆就让他出啦 :)


对 , 我很喜欢你   也很
那你呢?    也跟我一样吗?
我不再等你  ,  是因为你会觉得我很烦 :)
你看到我就掉头走人
我真的很恐怖吗?
你知道伤到我很深吗?
我也是女孩子  
粗鲁就不是女孩子吗?
我也有温柔的一面.
别再把刀插的太深
我为你放弃了那么多  我得来的是你的伤害 :')
我讨厌你朋友看我的眼光
好像是我对不起你  我放弃你
不只一个  是好几个 :)
你没时间陪我 , 却又时间陪朋友到晚 :)
所有的都是谎言 :')
我真的太信你了 ,  把我自己也弄模糊了 :)
回忆    我会慢慢的忘记 :)
你的谎言我真的忘不了 :)
单纯的男人 :)

我会把回忆写在一张纸   把它烧了 .
永远也不会再有你的回忆在我脑海里 :)
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:
)
  


别告诉我           后悔了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