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变了就变不回来了`



我的笑容`开始不见了`

我们感情变了`

我很想知道你是不是在骗我`

我不想怀疑你`

可你到底在做什么?

你爽就理`不爽就不理`

信息到一半又不回我`

等了你很久`

哭了很久`

想了很久`

我做错什么?你要这样对我?

你不喜欢我告诉我`

不要让我傻傻的等你`

为你伤心`

为你伤害自己`!

答应我的事没做到`

已经多少次了`?

为什么男生都是这样?

我一直告诉我自己`

你很好`!

你不会骗我`!

你不会不爱我`!

可是`

我开始告诉不到自己了`

我开始对你失望了`

我答应过你不会发你脾气`

我做到了`

我答应你不会不信你`

这个`我开始做不到了`

你可以信息我到一半不理我`

你把我当什么?

爱情`

我开始在爱情世界迷路了`

多希望你能牵着我的手`

带我走出去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