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谢谢你们 :)


xiiao ya

不是你 , 不会有今天的我 :)
我们的感情算不错 :D

xiiao mei

你很成熟!不会发脾气!
你真的很好 :D

sha mei

你是人见人爱的小瓜!
只是粗鲁了很多 ==
改了它吧 ! :D


xiiao yi 

我很感情越来越好! :D
好的像男女朋友!xD
篮球要加油! :D


xiiao han 

天真可爱 :D
长得美丽 , 又纯真!
也是人见人爱的大瓜!xD


yako

你也很美! :D
只是粗鲁了一点!
可是比傻妹好很多!xD


初中-女排 ! :)

终于轮到你们了 :)
谢谢你们的陪伴 :D
我从不会打球`变会打球 :)
从后备变真实 :)
别把能不能下场当一回事 :)
在乎有没有付出 :)
你们都很棒 :D
我们一起加油!
一定会有一次拿第一回来!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