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我不是个优秀的女友。 :')



臭猫也在笑我愚蠢、我该怎么办好?

不发你脾气、是因为我答应你。
我真的想做到。

其实、我心里真的有生气。
只是不想再吵架。收在心里 :D
对不起、我真的很努力在逗你。
但、我做不到。   可能你笑点高。 :)

其实、我也很没心情。

原本想和你分享。
但、你说了一句没心情。

我真的没打算说。

我说烦到你了、对不起。
我只是不想你没心情了、又要烦我的事。

我真的很想做一个优秀的女朋友。

以为自己真的做到了。
但是刚才发现、我还是没变。

我是大笨蛋、根本就做不到一个优秀的女友。

我应该怎么办?
我说过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、我真的想做到。 :')


对不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