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又是疯狂的一天 :'D


疯狂的一天 :'D


 亲爱的Muachi、她今天被我吓到了。
很对不起的说。

我吵起架来、就是如此的流氓。



给自己最爱的人、邓启元  ::

几乎我们每天都吵一次架。

要你变回以前那样、应该很难吧 :)

不过还是希望你像以前那样疼爱我。

如果可以、我想永远都依赖着你。
永远都做你的笨蛋! :D





现在才发现、两个人吵架
其中一个人道歉、就什么事都没有

有人说我是笨蛋、问我为什么说对不起。

爱一个人、真的没分谁对谁错。
一个人认错、就会没事 :)

爱一个人、会为了他
改变所有的坏习惯。

有时做一个笨蛋、好过做一个天才。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