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Home Sweet Home ♥


Home Sweet Home

两个星期三天的劳作、结束了。
开心到爆血管。 :D

说真的、两个星期三天劳作期间。
我想家。(奇迹)

因为在学校劳作真的辛苦!
弄到我半死半活!

劳作玩的第一句 :: TMD感动、开心! :'3

明天还是要回学校! :)
练习我最爱的活动、排球。 






我劳作跟着一位很大年级的安娣。
今天、他接了一通电话。

过了不久、他问我。
知道谁打给他吗、当然说不懂。

他说是他老公。

他老公问他身体还有不舒服吗?

听见后、觉得他们很恩爱。
真的很羡慕。

上面那张图片、可以形容他们。 :D





从明天开始、我不会想家。 
因为我又要开始关在家。 - -

超干! :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