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随便更新我的心情部落! :D


那些年错过的大雨、那些年错过的爱情
好像拥抱你、拥抱错过的勇气
曾经想征服全世界、到最后回首才发现
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。

沈佳宜:你想知道答案吗?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。
柯景腾: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、请让我继续喜欢你。

那些年、我们一起追的女孩! :D



爱他、就会成为他的傻瓜!
不管你平时是多么的粗暴、疯狂

只要看见他、我就是个傻瓜 :)

一起了一个月多。
这时间、短是短了点

不过也有人羡慕我的爱情 :)


昨天还以为自己看了不该看的东西
突然哭了 /.\

原来是个误会! :D

辛好! :)


别离开我、Dylan Teng Khee Yuan



前天妈妈突然问我要什么电话! :D

我开心到爆炸! 

我说要Samsung Galaxy SII、但是心里想买Iphone 4 

还是决定买Samsung :D
因为要跟爱人用情侣电话! :D

我爱我的妈妈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