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Happy Birthday ! :D


超久的照片!:D


给我最爱的人:Dylan Teng Khee Yuen

今天差一点、我们的感情就崩溃
我们是有想过会分开、只是没那么快
对吗?

如果不是我一封信息
真的就毁了

可能真的不信我
你骂我、我也不怎么想再说 :D

原本觉得跟你分开、是一件好事
过不久、觉得很需要你! :)

  别再离开我 :D  


Hey GirlHappy Birthday :D

She is Muachi 、Xiiao MEi
today is Muachi here Birthday ! :D

say :: Happy Birthday <3

你这次真的要感动了!

又为你做生日卡、
哆啦A梦!
特地拿去给你! :D

现在还为你说
英文
感动、我真的要流泪!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