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假期、超无聊。 ._.


假期、超级无聊  

假期才第3天、我就开始喊救命
接下去的假期、我怕我会闷死在家 - -

在家
不是吃、就是睡
不是电脑、就是电视

在家不懂什么叫运动、只懂睡觉

开学、肥死了咯! 



如果你学会真正的微笑
请留给自己最爱的人、也留给最爱你的人。

答应我的事、没做到
还把讲话的声量放的比我大。

我先申明、我没哭! :)

关电话那时刻、我多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的谈话
但、我舍不得 

这个部落格
虽然写过不少男人的名字

但、我希望你是最后一个出现在我的部落格

原谅我的心软

说真的、如果我挂了你电话
你再打来哄我

我一定很开心、很快就没事
我也不是第一次说了

对吗? :)

或许你没把他放在心上

我每次说你去找别的女生、我都是在开玩笑
难道你看不出

我不是一个大方的女生
一点点小事、我可以跟你吵到变很大件事

你不是不了解我的人
你是比任何人都了解我的人

我选择你、是因为我相信你

你决定是怎样;我也尊重你。






 完毕、MIIA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