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求神保佑、顺顺利利! :D


劳作第一天

劳作女生特别少
没办法、女生是比男生乖!

今天还以为可以跟小丫一起劳作
结果、他被老师分走了

超级干! 

我跟一个初三的男生分到厕所去 、
抹窗、抹风扇! 

哈哈、有男生在就是不同
都是他做完! :D

我帮他换布 

到一半、安娣叫我抹窗

厕所的窗、超级高
要站梯子

我说了一句、我怕高 - -
那男的笑我

这句没用、还是上了去抹
抹一下、我就瞪男生

我说我不能、你帮我
他又笑我 - -

他一整天就是对我笑
我就一整天对他傻笑!  - -


我不明白一点
为什么女生的厕所、就是干净过男生的厕所?



保佑我明天劳作顺利! :D




給超级干的人 :

忍了那么久、我终于忍不住了

说真的、这友谊。
我很早就不在乎了

不、应该说
从没在乎过。

你的嘴巴、只会让人讨厌 :)
出到社会、自己小心吧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