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11.11.11 ♥



11.11.11 

好美的日子、不只有我一个人觉得
全世界、都觉得

写部落格的、你们的标题
都跟我差不多一样吧 :D

希望过了今天、我的命运会变好

这是我希望的 :D

我期待我亲爱的
Xiiao Mei 生日 
还没想好要送什么、

Xiiao Mei 、送吻
可以吗? :D

注 : 我是张秀蔚、你认识那个 


没有不变的承诺;
只有说不完的谎言。


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信你
我只怕自己再信错人

不要问我可否能只爱你一个
我只怕自己再爱错人

我不相信承诺
因为我被伤害过

我不相信永远
因为我被抛弃过 

我只是在学着保护自己、没想过要伤害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