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我和你都在伪装自己的悲伤 :')


我有我的心情
你有你的心情

我有在担心你
你也有在担心我

我担心你的婚姻
你担心我的学业

你是我妈、我是你女儿

你外表不担心我、外表不心疼我
但在你的心里、有多么的疼我爱我
我都知道 :)

我外表不在乎、外表不理你
但我的心里、有多么的在乎多么的害怕
你都知道吗?

我哭、你知道
你哭、我知道

我成绩不过
我难过、你也难过

你婚姻有问题
你难过、我也难过

虽然我们沟通少

我还是爱你、你还是爱我 :)


我和你都在伪装自己的悲伤

妈妈、我爱你 

如果这次我能升班
我一定会好好的读下去 

不会在让你失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