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一眨眼、一年过去 :)


有带眼镜、和没戴眼镜很大差别?
不见得 :D

你那么爱对号入座、就去吧 :D
头开始不是说你、你却这样。

很白痴勒、知道吗?

请去拿一盆水照照自己的样子
谁会嫉妒你?  o.O




看看自己的样子、你配做我爸爸吗?

你的脑、只有钱
除了钱、还有什么?

不要再讨好我们
没人会原谅你 :D


一眨眼、一年就过去了 

跟初二幼稚的我、说再见
跟初三要努力的我、说加油

明年要应付统考
压力大 :D

全部一起加油、努力奋斗! :D



2011再见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