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请尊重 , :)


Starbucks ---- Green Tea
I Love :P

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怎么爱喝
他们都说很难喝

我就坚持的说很好喝

我是说实话啊
真的很好喝
非常好喝! :D

I Love Green Tea , but i don't like Green colour 

我写英文
看到了吗?

虽然很简单 , 但我有尝试! :D
不像你 , 那么没胆!

我不是个有话直说得人
我不说 , 不代表我是傻的

请看脸色做人
脸都变给你看了
你还不知道?

你不是不知道
而是你不承认自己惹人讨厌 

不只是我  ,  还有很多人

脸色给你看了
你就看着来做

别以为认识多人就很了不起

你这样只会让人觉得你很可笑

我没面对你说 , 代表
我还当你是朋友 :)


这张照片很好笑!
哈哈

原本要跳起来的
我慢了!

那时我很迟钝 - -!



我发脾气  , 代表我还在乎你 
不在乎你 , 讲话都懒! :)

骂你是白痴 , 只是想对方甜蜜点 :)

了解吗 ? :)

我爱你 , 我承认我花心!
你可以不要我 :)

我承认我野蛮 , 你可以说我
反正也不只是你一个人说过! :D

野蛮就野蛮
我说我野蛮是为你好
你信吗? :D

随便! :P

我无所谓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