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莫名其妙的感觉 , :D


别说很了解我 , 说了解我的人
都在说谎

你了解我多少?

别说很多  ,  我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
别说了解我 :)


我猜不透自己有多犯贱
看不出自己有多野蛮

性格是怎样 , 不明白
情绪化? 不知道

我也想深入的了解自己
但我不敢

我怕我看透自己有多犯贱
我怕我看到自己有多野蛮

我知道我胆小
不过 , 我也会有大胆的时候

虽然不是现在 :)



今天 , 很开心 

莫名其妙的感觉 , 真的好笑
傻傻的我 , :D

别怪我 , 很多人都说我傻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