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完美的假期 :)




9月1 日 :)

俞彤家过夜 

小丫来彤家一起喝酒
我们玩到很爽 , 吓到很想死 - -!

以后都不敢去了 - -!

不过还是很开心 :D




9月2日

Sunway Lagoon

很好笑的我
早上起来头痛到鬼

我们从早饿到晚

我头痛+胃痛+肚子痛 
辛苦到我

看着他们玩海盗船 
360度转 
很慢的转

当时心想 , 辛好不舒服 - -!

可是他们以下来
很好玩 , 很刺激!
很想玩 - -!

所以不管不舒服了
说要跟他们一起玩

到运销飞车!
看他很普通

可是很刺激
我的傻妹很怕

更好笑的事 , 到一半
我的安全带脱了
我抱着那个铁不放  - -!
只有我们那辆车最吵!
一直唱歌! xD

还弄伤了脊椎骨! - -
F_CK - -!

然后去坐剪刀!(╯﹃╰)
很恐怖 , 也很好玩 

360度转 , 很快!
很多圈!
我隔壁的小丫突然喊了一句 :
"他妈的 , 去死啦!!"

然后去转杯
不错玩

然后死yap chun loong 带我们过长桥
很高
我有位高 - -!
很怕 :(
不往下看

到了我整个人想吐 - -!
原来可以不过桥也能到我们要到的地方
气死我们了 - -!

然后去玩水!
很开心

就去冲凉
回家

其实有很多照片
在我的相机

迟点放上来!

回到那边本来想跟他们去VIVA吃东西
很晚就不了 :D

回到家上网 , 看到傻妹的男朋友找我
他说他很担心傻妹xD

傻妹真幸福! :D
祝福 , 祝福 :)

给黑婆 , Xiiao yi :P

你没去suanway不怎么好玩咯!
下次再一起去啦 :D

还有恭喜你拿到全国独中的冠军! :D
继续加油啊!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