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请用一个微笑 , 来带过你讨厌的人 :)


今天心情怎样 
--- 不开心 --- 开心

都有 :)

开心的事 , 做什么事都很顺利 
打球也有进步

(每次都说进步 , 哈哈)




不开心 , 就是为她

说一百遍都无所谓了
因为都是假的

因为不只一次了 :D

我看透你的虚假

不爽就别跟我们说话 , 我们才不稀罕 :)

我还是会对你笑! :D


请用一个微笑 , 带过你讨厌的人 :D


看到草莓 , 想到一个人
就是他 , 囧
我跟他掏礼物 :D
我说要草莓和一个bear - bear :D

说我贪心 , 囧
如果是别人 , 我说随便
他算最好了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