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那个时刻 , 再也不会回到我身边 :')


我告诉我爸爸 , 今年的生日礼物要 G - Shock 手表
他一口答应

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

我看到很多喜欢的 , 但是只是那一点点来分享
不是我贪心 , 是我都喜欢


我喜欢红色 , 都知道吧
但 , 没想买这个

因为我很多的东西 :S

书包 ---
电话 ---
水壶 ---

再红 , 我真的可以帮红色代言了 :S


紫色不错吧
我很喜欢这个 , 想要这个

里面也有我喜欢的红色


粉红色 , 蛮不错

以前我都不喜欢粉红
不知道几时迷上了




那个时刻再也不会回来

不珍惜的 , 却还在
珍惜的 , 早就不在了

想珍惜的东西  , 却没机会
不想珍惜的 , 你无时无刻都可以看见

所谓 , 想要的却没有
不想要的 , 通通来

感觉自己比任何人都笨
比任何人都犯贱

什么坏了 , 都比的上别人
好的 , 一个都比不上 :)




考试要到了 , 我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
没办法 , 我是个临时抱佛脚的人



比赛也要到了 , 我会努力的

我会继续去那个地狱地方练球
让自己进步 :)



某人  --- :)

不是一句对不起 , 就能改变什么
不是一句对不起 , 感情就可以回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