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别让自己再受伤! :)



还记得我说中秋跟朋友过吗? 

就是和我这个大姐大一起出去
他现在才舍得放照片 

我偷回来的! :D

他是个情绪化的人 
要疯就疯 , 要静就静!

不认识他的人 , 一定会被他吓死! :D

在Viva mall

跟她聊了很多
还去看厕所 

笑死人 :D

很开心的中秋节


别太容易爱上一个人
别太容易相信男生

这是我现在对自己下的承诺

我相信 , 我能做到

我不是因为谁
是因为自己

只是想让自己好过点
不会再受伤害 :)

我要学会保护自己

不再做谁谁谁的笨蛋
只做自己的笨蛋 :)

我爱我自己 --- 张秀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