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我们都一样 , :)


你变了你的事
不要乱发我脾气 

我没得罪你

你喜欢在男生面前怎样 , 你的事
你有口说他 , 没口说自己 :D

我宁愿跟你说话
也不想跟你说话

我知道你为什么要当我是朋友

只要他们两个一起 
你就没人理

我知道
你跟我说他

他从没说过你
因为他真的把你当朋友

他只会说他爱在男生面前大喊大叫
但 , 你有想过
你也是吗?

你利用我
我都算了

还要发脾气在我身上?

如果你知道我在说你
你就好好做人

你脾气臭
我一点都不怕!

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
你是一个像我讨厌那些女生的你

还有
他只是看得起你

不然 , 你不会有今天
这是事实 :)

还有比你厉害的人
多的是! :D



你没资格发我脾气
因为我们都一样 , :)

请记得看脸色做人
我不是有话直说得人 ,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