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我爱 --- 我恨 --- ♥


在你身边像天使的  
有可能是恶魔 , 也有可能是天使

在你身边像恶魔的
 有可能是天使 , 也有可能是恶魔



感觉上 , 身边恶魔多过天使
注 --- (感觉上)

因为我不会分
更何况他们头没有光环也没有耳朵 --- 囧

可能我是你们的天使
也有可能是你们的恶魔

恶魔就是在你身边跟你很好
在背后一直说你
他有需要才来找你 :)

天使就是一直陪你
你去哪里 , 他都陪你去哪里
有需要都会在即身边 :)



我爱我的天使 , 我恨我的恶魔!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