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
我爱你 ---- 排球 ♥



Final Destination 5

为什么有两个图片的 , 囧
其实 , 不只两个

google , 你好烂 --!





打算星期一去看

其实 , 我希望旁边那个人是你
但 , 不可能 :D



答应我做不到的人
去死! :P


Green Tea is my life ---  






今天又整身伤

说给你们有什么伤 , 囧!

手黑青
手插伤
手扭伤
脚黑青
脚跌倒
腰酸 , 背痛 :D

超囧的我 




我到处去跟朋友说

"你看 , 你看 , 你看!!!!!!!!"
还是很大声那种 , 囧 


他们只是回我一个 "傻婆笑"
大大声的笑 , 囧


别人打球 , 我打球
每个星期都有伤

我觉得我很像笨蛋! :(

不过 , 我不会放弃 :P


很开心 , 今天跟真莹一起去练球
她说她很兴奋 - -!

傻傻的她 :D

那里辛苦是辛苦 
不过很容易进步 :D

真的 , 真的 ! :D

因为我敢接很大力的杀球 
(very happy)

别的学校体能强我们很多
球技还好 :D

跟我们差不多! :D


下一次 
我又想去 , 又不想去 :(

因为我只想打球 , 不想练体能 :(

不要说我懒! 

我爱你 --- 排球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