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1~9月的时候

1月 

很自然的吐舌吧 
当时我很开心

因为交到一个很贴心的男友

2月

很平凡的度过 

3月

和他之前有点误会
经常吵架的时候

慢慢开始放弃那段感情

4月

为比赛而奋斗的时间

也是放弃他的时候

5月

交到一个比他贴心的男友
不到一个月就分开的时候 :D

6月

伤心期的时候
觉得少了他 , 就会死的时候

死厚脸皮的找他 , 挽留他的时候

也是开始放弃他的时候

7月

放弃了他 , 明白自己要什么的时候 :)

8月

笑容渐渐的找回 :)
找到了一个傻傻的男友 :D

就是我的陈国良 / Tan Kok Leong 


9月

与他和好的时候 ! (╯﹃╰)


不一定分开过后就不能做朋友
不需要尴尬

这个朋友会很了解你
因为他跟你相处过

谈起来也很好谈 ! ╮(╯▽╰)╭



希望这个月会很好运! 


写给我的Tan Kok Leong :

爱吃醋是好事
那代表你在乎我 :)

我很小气 , 你忍到
但 , 我知道有一天  你也会像那些人一样
跑到无踪无影

不过没关系 , 至少我们不知道那天的到来是几时

你不想有那天的到来
你就好好的疼我 , 好好的爱我 :D

补充一句 , 你很傻 
不过我喜欢 
╮(╯▽╰)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