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加油 , 努力 :-*


很好吃! 我很喜欢(¯﹃¯)
一盒有四个 , 吃完了 

很贵下 , 不过好吃都值得

我想问 , 谁愿意送我! 
应该没有 ╮(╯▽╰)╭

爱发梦的我! :)

里面有咖啡味的 
想到就流口水!(¯﹃¯)

Weee ~~ :-*


--- 亮

不过我喜欢前面的图案
美死了 :P

这张照片的样子很惨 , 因为我连续3天都没睡好 ╮(╯▽╰)╭
不要骂我 , 你们都知道我很忙

也知道我爱逞强 
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

如果要劝我多休息的 
剩下你的力气 :D

在年尾再说

因为最近我忙着帮上比赛的衣服

忙着班级赛

我还要练球 , 尤其是排球
退步了

我一定要练好
不然连尾的比赛不知道怎样打 - -

祝福我吧 :D

排球的  ,  我们一起努力过 !^^ 

we are the best :-*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