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睡不着的晚上 - -



失去你 , 并不是什么大件事
可能我真的将心里的石头搬走了

还写你 , 可能心里还有小石头

不管怎样
看见你将健健康康

我也开心

我不会再难过
我不会再做笨蛋

我是聪明的人


我生病好了很多
担心我的人
别担心了

我报个平安给你

我很健康 x)

只是现在睡不着!
可能是健康过头!



朋友

别再因为一些小事吵架

友情在生命中很重要

可能对你来说 , 无所谓
但我并不是 :)





就是跳不高!
跳不高就扣不到美求 - -

谁可以教我
怎样会高?

别叫我吃菜  恨死
别叫我跳 懒死

有什么是很轻松的
什么都不做就可以高

不可能吧? :S

我好天真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