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我还有更爱我的人 :')

我拿的起 , 我放的下

不是放不下 , 是我不愿放下
现在才发现问题在这里

对朋友说很讨厌你
但在心里 , 一直想你

对不起 , 是我太犯贱

现在 , 我祝福你
你有了一个比我更好的

可能他长得比我美
学业比我好
你朋友喜欢她
性格也比较好吧

我不知道
这是我的猜测
对不起

希望你看到我最后的愿望
希望你这次能做到



别担心我 , 我还有更爱我的人
朋友 :)

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
谢谢你们把时间都给了我

有了你们 , 我的世界在黑暗中看见了一道彩虹
在寂寞中发现了幸福

谢谢你们在我需要有人陪的时候
都出现在我眼前

谢谢你们在我失恋的时候安慰我

在我快乐的时候与我分享你们的快乐



谢谢你们 , 你们是我最爱的人 ! :)

真的

我爱你们!



- 7姐妹 -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