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运动会练习 (:


今天是第一天运动会的练习

原本是昨天
昨天下雨

今天也是下雨
可是到了现场 , 他才肯下 - -

我恨白痴 , 为了不要自己一人
不去跳高 , 陪我的爱人跑步

跑了7圈!
不错吧

场很大 , 累到我还剩半条命

在我辛苦到命的时候----下雨了

全部拜天 , 说感谢天
终于可以走人了

可是 , 老师死不放人 - -

很幸运的 , 我老妈来载我
他不能不放!

又淋到雨

我疑问了很久
为什么尊孔德老师就是喜欢学生淋雨?- -

生病也不给休息



淋了两天的雨
就是比较辛苦

病情也越来越严重

我就是不肯吃药
那药真的有够难吃!

水我也不喝多点 - -

有人说要买水壶给我 - -
傻的

买了给我 , 我也会忘记带

更何况 , 我讨厌带水壶 - -

收掉你的心意吧
浪费钱 - -

我一百%不会用 - -



跳高

今年想得奖的项目
希望如此

我怕自己比不上别人
怕弄伤

去年冠军
今年 , 我会再努力!

祝福我吧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