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我贪吃 , 我的事 ! (╯﹃╰)


我大爱草莓
不过很久没吃了 


m&m 


oreo ice - cream



Green Tea -- Kit Kat

我很想吃! (╯﹃╰)
那里有这东?!


pizza :D


Sushi (╯﹃╰)


7彩色 ice - cream :D

我想我的世界像这冰淇凌一样
多姿多彩 :)


我承认我贪吃 :P

没关系 , 你可以不要我
我没关系

我有的吃就够 (^ ﹃ ^)


我期待明天的到来 :D


张小喵 :)     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