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口是心非 :(



笑咏春 ---
从头到尾不知道在演什么 /,\

不过主角很帅! x)

朋友 , 真的不要去看
要相信我

因为我没信我朋友 
死都要看 /.\

口是心非 --- 

对不起 , 我的确是!

口说不爱了 , 心却不是
口说放下了 , 心却不是

说了死心 , 去到那
就想到那

我不期望什么
只希望对方看到彼此都能微笑

一起过并不代表不是朋友
看自己愿不愿意放下心中的大石头


我的数学 , 有点希望了

祝我这次真的能过关! :)


我们没一起 
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;'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