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请记得 , 我不属于你 你也不属于我 :)


这个笑容原本属于你
但你不懂得珍惜

这个笑容也不值得留给你

对不起
我说永远爱你  ,  做不到

对不起
说过不离开你 , 做不到

对不起
说过嫁给你 , 做不到

对不起
说过等你 , 做不到

我再也做不到我对你的承诺

别太伤心 , 别觉得自己很可怜
我可以很肯定  我比你更可怜 :)

我用2个月时间都还没放下你
现在 , 我真的死心了

不是因为你对我走过什么

别以为我不知道
我知道你在后面做过什么

我不需要看 , 我只需要听
朋友都说 , 姐姐也说

这次我真的放弃了 :)


对不起
我是故意在你面前装甜蜜的 :)

我过 , 我知道你在外面跟别的女生在甜蜜 :)




"  某人 "

你说别人找你烦腻
那你又回他?

那你又跟他有说有笑?

我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你

不是别人要说你
而是你自己让别人说你

你真的很发侨 - -!

你可以给别人乱摸 - -!
那边大就这样 - -!

想问你 , 你是鸡吗? 



没有勇气告诉我妈妈 - -!
我一定会劳作的! :(



这本书很好看
我不看小说的

这本书是我第一本想看完的书!


现在

我把笑容给了别人 :)

我不再属于你 , 你也不属于我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