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比赛只享受过程 , 别再在乎输赢 :)

谢谢我颈上的那条项链

是它让我跑完全程
没有放弃过

我脚痛也去跑
最后 , 给人骂 :(

我不想害你们嘛 :(

不管我跑什么都好
我一定会被圣约翰的人救我!xD


我和3个美女拿了4x100的第3名



看到我笑得那么灿烂
一定知道我是很开心 :)

我也觉得自己连累了你们

知道自己不能去跑
还很拼命

他们都很担心我

这些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:)



看到我吗?
我很认真的在排大队接力的人

我左边那个一直吵我

说这个厉害
那个不厉害

说为什么前面那么落

我理都不理他
如果是以前的我

他不用跑了



大队接力13班拿第6名
不错吧

我和张彩苡小姐
都追上了2个人

这是开心的地方!




跳高

真的有点不服

他们都跳到很矮
就因为脚受伤
刚跑完比赛 :(

金牌没了 :(

明年再来!
你们支持我!



大队输了 , 没关系

我看到我们的努力
我看见我们的团结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