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可能开心吧 ???


突然想起草莓
突然想吃 :)

我喜欢红色 , 也喜欢草莓 :D

我红色的电话被没收了
当然 , 凭命的借电话 :)

是借到了
只是等着一个人 :S

他几乎不想去拿回他的旧电话 :(

我又不好意思再开口
只好再找人借

谁有多余的电话
借我吧 :D

"好人有好报"


谢谢 :D





我很喜欢这张照片
不过也是N前的照片! :D

我喜欢这张照片的阳光

虽然他把我的脸拍得迷迷糊糊

不过
都遮盖不到我的笑容

那天 , 真的很开心

现在 ,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走错
有没有选错

我很累
这种累真的很辛苦

这种累
不是让你一觉睡到天亮

而是让你失眠到天亮



Magic --- 魔术

我想我身边的朋友
是魔术师

只要一个都好 :D

我喜欢魔术 
我也希望自己是个魔术师

一个女魔术师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