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隐藏自己的伤心


我喜欢这样的笑容

这个笑容不会让别人看见你的不快乐

现在的我 , 跟你一样
喜欢把东西往心里塞

不想别人知道自己的不快乐

之前 , 让身边的人担心
真对不起 :)

现在的你们不需要担心
因为我对他真的彻底死心 :)

可能他的一举一动 , 开始让我反感 


真希望我可以这样

這世上只有這麼一個我 .
再也找不到 另一個我 .
所以 请珍惜 我和你的那些日子 
 请务必 要爱护我一辈子 :)




最痴心的等待是一直等下去
不知道他会不会来,不知道他来了会不会走
也许他永远不会来了,还是一厢情愿地等下
无可奈何,却心存盼望,一切身不由已。





我会证明给你看

不一定你才是我的幸福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