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Good Bye , F_ck Day


我的厨 - -

欣赏下吧 - -





下两张比较整齐 - -



我老姐的厨
比我乱! - -


今天想找我的华语笔记
看到这面 , 算了 - -

是你也会吧 


我的病 , 越来越严重
加上今天淋雨

辛苦到 ++

第一次看到老师要同学淋雨
尊孔老师超帮!


这张不像生病

我真的会照顾自己
只是照顾的不好 

好过不会照顾咯 - -
是这样说吧! 

今天看图作文! x)

good bye 
F_ck Day 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