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
如果真的很讨厌我 , 你们可以不要理我

别说很疼我不需要说这些来安慰我

我知道我从小到大都被你们讨厌

我生出来你们的生意就没了

拜托 , 不要那么迷信  好吗?

如果是真的 , 就别把我生出来
别把我当你女儿!

我需要你们的时候 , 你们在哪里?

为什么我们不是住在一起?

为什么我那么惹你们讨厌?

你都只疼3姐

3姐是你女儿 , 我不是?
对吗?

不喜欢我就把我卖掉!
买了我 , 又有钱!

为什么要那么辛苦?!

你就只会说我坏!

要我进独中是你 , 现在要我读国中的又是你!
我要读时为什么不给?

我成绩是比不上她们!

但 , 我真的有努力!
我不是没有!

是我真的对读书没兴趣!

我也想让你们为我骄傲!

我也想你们让我感动一次!

我要的是感动 , 并不是生气!

你只会骂我 , 骂我是为我好!
我懂!

可你有道理吗?

每次都我错 , 干脆打死我啦!

反正你们从小到大都喜欢打我!

吵架也拿我来出气!

如果不是婆婆 , 我看我早就被你们打死!

我读书不能!
我体育能!

我也很凭命的练球!

我努力了那么久 , 都是因为你们!

不然我宁愿在学会玩!

你知道当一个排球员有多辛苦吗?

说我黑 , 说我不爱家.
只在学校练球!

我还不是因为你们!

我真的拿奖了 , 你是什么反应?

你没给我反应!
只说姐姐好!

看不起我  , 书我只是坐着看!

我也是下场的那个!
我也是6个里面其中一个!

要做6个里面的其中一个!

知道有多难吗?

不好会被骂 ,
输了会说打不好!

你以为我不想坐着帮忙打气就算?!

我只是想让你们骄傲一次!

可你们说姐姐很厉害!
我呢?

我就是不喜欢这个家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