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我们有缘再见 :)



我也有纯洁的一面! x)
别以为我真的很坏! x)

谢谢你的关心
让我安慰了很多

看了那么多 , 也想了那么多
通了 , 是你的一句关心
把我给弄醒了

如果真的有缘 , 我们一定能再见
能更
幸福 
(真的有缘的话 :S) 
我会记得 ;)

回忆就是回忆 , 这些只是过去 ;)
我等
缘分 :)


♥ 某人 ::

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
认识不久 

不过你给我感觉到开心 :)
我觉得你很好 
祝你能找个好女生 ;) 


谢谢你
 ,
能认识你 也是因为缘分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