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我的心 , 你们了解吗?




阿宝色 + 复古 = !

我心情是怎样 , 你们了解吗?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了解我
你们却不可以?

我真的不值得你们关心吗?
每一次 在家
我不是对着电脑不说话 , 就是在房间

你们只会骂我 , 你们有真正了解过我吗?

什么都是他们对 , 我错

我不帮他们做东西就骂我
我叫他教我做功课呢?

功课都不可以?

问了这个 , 就叫我去找那个
最后

不是不得空就是不会
不然就是说我烦 , 上课不听书

问一个问题 , 就可以让我心里多条刺

为什么我不喜欢回家?

是因为我不想回到家就进房间

不是我没跟你们沟通

是你们没跟我沟通

这些话 , 我放在心里多久了?
14年了

骂我 , 为我好

我生病 , 不理我
这是对我好吗?

我生病几久了?
为什么不带我去看医生?

我气喘了 , 你们有什么反应?

喝多点水啦

这算关心吗?
一句

我心情 , 你们会了解吗?

你们根本就没了解过我
只会说我朋友很坏

不知道哪里认识来的朋友

不要说我的朋友
我朋友好你们一百倍

我不开心 , 他们愿意听我说

我开心 , 他们愿意跟我分享

但你们呢?

我说我的 , 你们说你们的

这是一家人吗?

我跟朋友比较像

你们答应我的事 , 从没是真的

我可以因为一个蛋糕哭得死不死
是因为我在乎你们说的话

生日买蛋糕给我 , 到最后要我打哭一场

还要跟我吵架



如果你们再这样 , 我真的会对你们冷淡很多 ('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