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我会爬的更高 ;)
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 \O
╬═╬ /
╬═╬ //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爬向幸福的地方...
╬═╬ 度过一生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╬═╬
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
一定有一天 , 我比以前爬的更高 ;)


挽留你 , 是因为我真的舍不得
可能我真的是你朋友所说的
那种人
虚假 , 爱扮可怜 :)
你朋友说我伤了你
单纯的心
对不起 :)
我伤了你的
单纯的心! :)
我能祝福你 , 是因为我不想再
留恋什么
对我来说 , 什么也
无所谓了 :)
什么也
不重要了 :)
我希望你下一个会找到更好 :)
我知道你
放弃了 , 我也该放弃了   对吗 ?
不过 , 还是谢谢你 :)
让我有幸福的一次 :)






记得 :)
我们一起爬到更高 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