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想沟通 , 但 很难 :)







有没有觉得今天的Look有点成熟 x)

觉得自己很自恋 , 觉得好看就一直拍个不停
没办法 , 我也是女生! x)

女生就是爱美

有些女生喜欢化妆
但 , 我并不喜欢 :)

我是爱打扮 , 不爱化妆 .
不化妆也叫美 , 自然美 :)

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有点 ,
只是我们还没发现他的优点在那 :)

我的优点 , 发现了吗?

发现了 , 告诉我!
我不知道自己的优点 :S

现在的我 , 在家闷着不说话
出到去 , 想我停都难

我真的很害怕你们会离开我 ,
但我担心你知道吗?

我真的有努力过 , 但我真的对学业没兴趣

我也努力的把脾气压下来 , 我也做到了

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我 , 我真的有改变

我没和你们聊过任何的心事
我什么事都告诉朋友

我有试着跟你们沟通
每次都我说我爽

最后我还是选择了
安静

在你们的世界不说话

你们真的很想看见不说话的我吗?
真的很想我离开你们吗?

我希望你们会多点了解我 :)

今天说到这里 :)


I love this Look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