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只要你能快乐 , 我什么都愿意



今天上学会 

看照片都懂咯 , 多了一个小小的伤口!
很卖力对吗?

看到伤口 , 我在笑!

跟国中打友谊赛

很开心
因为今天是我在场上杀过最美的球

所以今天一直不停的打球


...



猜他是谁 ?

对 , 就是她
佩乐老师

她一直要拍我们

我拍她 , 她也不知道

过后给他看 , 她说不要把它放上来!x)

结果 , 我还是放了
不过没看到脸的!xD

我技术不错吧

吃东西吃到我们要死不死
老师一直不给我们走

多一下又一下

结果 ...

还是一样迟



回家路途 
买了
...
很好喝 
有我婆婆的味道! 





我从小到大的梦想

是可以跟自己爱的人
到海边去玩

一起看日落 , 日出

这是我想要的(:

这个梦 , 我几时可以实现?
我还要等多久 , 才能实现我这个梦?

我想象的出哪种幸福

但 ..
我旁边的会是你吗?

我觉得自己很失败

对你绝情了 , 心软的又是我

为什么 , 你就是不会对我说

你不要

为什么?
为什么说要的是我 , 不要的也是我?


如果我真的放下了 , 你会怎样?
我不敢想象

你答应我的
你会做到吗?

说过不会找别的女生

不过 ,
我都算了

你喜欢吧 (:

只要你能快乐 , 我做什么都愿意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