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姓张的 , 加油!



我的手 /.\
很美对吗?

为了排球! xD


明天不可以打排球
手不可以弄湿

冲凉真的辛苦了 /.\

以后要请帮冲凉的佣人






' Ultraman ' 

拿的起 , 就要放的下

你做到了 , 我差几步就能了
信我

一天一两步 , 很快
就会到我想到的地方

没烦恼 , 没爱情的地方 

答应我的 , 我可以全忘了
骗我的 , 我也可以忘了

放心 , 我有信心 ;)

我不小了 , 别担心我 x)








尊孔朋友 :

考试加油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