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只要自己想做 , 就勇敢的去做 (:



很陶醉的样子 .
超呆! /.\


看见照片里的我 , 有多开心吗 ? 

是正常的  一定看到
不正常的  去看医生 :D

可能以前的我
因为你开心

现在的我
也可能是在为你伤心

我知道我笨  
但我的来很聪明

我要怎样 , 你管得了吗?
如果自己想要的
却因为些人  放弃

你一定会后悔到极限! x)

肥张! 加油 :D



勉强就是痛苦


你因为他 , 放弃了一个朋友
可能你觉得值得

但你失去了他 , 你一定会后悔

朋友才可以长久 , 爱情只是短暂

如果真的要永远 , 等结婚再说 /.\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