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做好自己就好 (:



放下了就放下
很光荣吗?

伤害了就伤害
很可怜吗?

自己受就自己受
又不是受不起

以为我怕你

哈哈

不可能 .

我什么都怕
就是不怕你!

别以为我很脆弱
我很坚强的!

别以为我是小孩子
我比你还要会想

一句话 , 又让我崩溃了

我并没误会
我们是朋友

去你的新的开始

最讨厌骗我的人 /.\

骗我的人 , 不要乱下承诺 /.\
请去死





张秀蔚  , 别再为哪伟大的人流泪! x)

张秀蔚 , 我爱你!x )



我的朋友 , 我也爱你们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