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对你无话可说 :')



不敢抬头望你的我 , 终于鼓起勇气
抬头望你 :)

还勇敢的 , 对你
微笑了一下

但 , 你还是呆呆的

可能真的没我想的那么好
可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:)

认为又有希望
但 , 现在我没想了 :)

想了那么多
真的了解什么叫爱情

爱情就是这样

更何况我们还小
很少可能能长久

你爱我 , 也许是曾经的事

如果我真的压着自己 , 什么都不说
我会怎样?

别为了一颗树 , 放弃了整个森林

请记得这句话 

虽然很普通 , 但很有意思

一句短短的句子 , 能代表以久的爱情 :)

希望你下一个会更好 :)
祝你
幸福快乐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