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无所谓 , 你能幸福就好 :)


Yes !

Take Me
Fly :')



现在的我 , 不指望什么 .
只希望你能够
幸福 :)

现在的我 , 什么也无所谓 .
只希望你下一个会比我
更好 :)

我不够任何人成熟 :)
我不能够像别人一样会想 .
我把事情推在你身上 `
我说没有 , 可能我真的
不了解 .
不知道 .
可能真的把错都推在你那里 :)
对不起 , 我只是一个不成熟的
14岁女孩 :)我比不上任何人 :)

你没喜欢她 , 是真的吧 :)
我没得不信 :)
我也没
资格去管 .

我就只能祝福你 :)

如果我能祝福你 , 那不是我看情 , 是我证明:
我爱你 :)
放弃你 , 需要时间 :)

时间 , 冲淡我们的感情 :')
无所谓了 , 你能幸福 :)
我就满足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